在这一课里我们要学习怎么用助动词 can, can, can, may, may, may, will, will, will 和 might, might, might 首先我们依照惯例, 先请你听一段对话, 内容是说 peter 在学校里跟同学 Mary 谈到了学校里的活动 我们还是先用自然速度念一遍, 请你注意听英文老师的 发音和声调
助动词can- 第4课:助动词 can, may, will等 在这一课里我们要学习怎么用助动词 can, can, can, may, may, may, will,will, will 和 might, might, might 首先我们依照惯例, 先请你听一段对话, 内容是说 peter 在学校里跟同学 Mary谈到了学校里的活动 我们还是先用自然速度念一遍, 请你助动词 (do,does)的用法 1)当句子为肯定句时不涉及使用助动词,只涉及" 主谓一致 "原则。 2)当句子为否定句时,要根据主语的人称来决定使用相应的助动词:当主语为"三单"时,要使用does;当主语为"非三单"时,用助动词原形do。 3)当句子变疑问句时
助动词canのギャラリー
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すると、ダウンロードまたは拡大表示できます
「助动词can」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助动词can」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助动词can」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助动词can」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助动词can」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助动词can」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助动词can」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助动词can」の画像ギャラリー、詳細は各画像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Sobe动词主语和So主语be动词的区别 —— 在表示"A如此","B也如此"时用so助动词主语,如1、He is fourteenSo am I他十四岁,我也十四2、He goes to school every daySo do I他每天上学,我也如此3、He can speak EnglishSo can I我也会对别人情况加以肯定时常用so主语助动词如1、He is good at mathsSo he is他善长1、用助动词do来强调 当句子中没有其他的助动词时,我们可以在动词前使用助动词do表示对该动词的强调。 注意,这样用的do只用于现在时或过去式(即只有do, does, did这样的形式),不能用于进行时、完成时等形式(如不用于is doing, has done等)。 2、用某些形容词来强调
Incoming Term: 助动词can,